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02:27:20| 人氣2,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主持】第五屆「原舞樂動」北區初賽精華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份我主持完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原舞樂動」記者會後,十一月有三個假日,南區初賽、北區初賽與屏東瑪家鄉總決賽一連展開。

我也跟著這些參賽的同學,從內門鄉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一路比到政治大學,總決賽來到了屏東瑪家鄉主持。

很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次的機會,我從未去過內門鄉與瑪家鄉,因為原舞樂動的比賽,讓我可以有機會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這幾天整理一下電腦,看到這支北區初賽精華花絮,便很想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一場比賽除了勝負之外,留下的其實是大家共同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的美好時光,這樣的時光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就如同我在主持時,格外珍惜與這些學生們相處的每一刻。

 

台長: 磁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