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9:45:25| 人氣13,6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鳳山金澤食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男友的姐姐住鳳山,所以到高雄去的第一晚,決定要殺到鳳山去吃飯。

上網查了一下鳳山日本料理吃到飽,金澤食堂好像還不錯,雖然網路評價兩極,但我們實在很餓,所以也不想再比較其他店,決定就是這家了。

從三民區出發到鳳山應該是很快,半個小時以內應該是到得了,結果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因為租車公司給我們的衛星導航居然壞了,是路癡的我得一邊看地圖一邊找路,真的是有夠累人。

原訂八點半前就會到,搞到快九點才到餐廳門口。

這家餐廳有附設停車場,不過好像是跟私人停車場合作,所以停車還是得付30元,不過停車時間不限。

我們因為帶著泡泡,沒事先詢問可不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到了餐廳門口就被攔了下來,原本想說如果不能進去吃,就找路邊攤隨便吃吃就好。

後來店員看我們已經是最後一批客人,於是特別通融,安排我們坐在最角落地方用餐。

男友與他姐姐都很愛生魚片,所以一口氣就點了綜合生魚片近40片,生魚片我是不怎愛,所以整大盤都給他們吃。

幫我們點餐的是一個男工讀生,很年輕,但點餐時很靦腆,不過態度卻很好,點生魚片時還會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再加份量,好像不怕我們吃跨。

點菜時他也會推薦一些不錯吃的菜,我絕得基本上服務都是很好的。

只是他們九點十分就不出菜,所以我們坐下來後,就開始拼命一直點菜,把想吃的分量全都先點好。

中間用餐的過程都挺不錯的,只是用餐時間到晚上九點五十分就打烊,所以吃得好趕。

不過店員倒是又來提醒我們,下次用餐不能帶狗狗,我只能一直跟她說抱歉不好意思,幸好泡泡很乖,很認真在看我們吃飯,沒打擾到其他用餐客人。

我覺得喜歡吃生魚片這邊是很不錯選擇,下次還有機會到鳳山,應該還會再來,不過我也很想吃隔壁一家火鍋店,忘記名字了,看起來好大一間,用餐時間人也好多。

以下是我們點過的餐點:

龍蝦沙拉壽司
 

鮮蝦手卷
 

綜合珍味(養身黑豆、海帶絲、柚香蓮藕、干貝唇)
 

 烤秋刀魚  (魚刺很多,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烤羊小排

椰香海鮮焗洋芋

金莎南瓜
 

雞湯
 
 
寒天蔬果沙拉
 

式甜蝦 (蝦子挺新鮮的,我後來沒沾醬吃,可以吃得出蝦子的甜味)
 

金澤鰻魚醋 (工讀生很推薦這道,吃起來魚肉還滿嫩的)
 

這道菜名稱我忘了。就是蝦肉泥裹上甘蔗棒。
 

青檸醬烤雞腿 (這道我很愛,大概是我喜歡吃烤物的關係)
 

正確名稱我忘了,就是一般的烤肉捲,有包上蔥。
 

三杯杏鮑芋薯
 

花枝招展(這道菜大家很愛,點了兩次)
 

金澤食堂
地址: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91號
電話:07-777-6678

台長: 磁力

雙寶媽
那應該是甘蔗蝦! 我愛我愛, 我最愛蝦蝦!!!
2009-10-29 10:01:36
版主回應
我也超愛吃蝦,但是我後來身體體質改變,
一直長蕁麻疹,有一度吃蝦就起疹子,
還好現在好多了,可是還是沒辦法像過去一樣,
一口氣可以吃下30隻。

頂多吃個10隻我就會開始癢了。
2009-10-29 17:4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