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3:45: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人絮語》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見到他了。
高中就開始喜歡他。
每次聽他的歌,總讓我陶醉。
他號稱香港的音樂教父,他的創作另類動人。
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他和張國榮合作的《春光乍洩》。
他年過40卻依然風采迷人;他性向不明,卻不減他的魅力。

看著他在舞台上投入的演唱,我的微笑一直沒辦法停下來。只要他在舞台上,我的目光就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專心的看他就好,還是用耳朵聽他的歌聲,目光投射在其他的表演者身上。後來,我好像把九分的目光放在他身上,剩下的一分給了其他人。呵呵…我真是太不給其他人面子了,不過他們表演的很好啦!

尤其,那個女歌手,她真的是實力派的。讓我從此對那女歌手刮目相看。

舞台上他演唱著一首老歌《忘不了的你》,在現場聽他唱感覺又更加強烈。旋律、歌詞,一句句的傳進耳朵裡傳進心裡。

他,是黃耀明。

我終於見到黃耀明本人了,在離我一公尺不到的距離,親眼見到後,我還是為他著迷著。

表演結束後,我和瑤看著他在雨中搭程計程車離去。

呵呵…回程的路上,我只要想起他,就會忍不住跟瑤說:ㄟㄟㄟ,我看到黃耀明了…哈哈!


台長: hb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