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5:07: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與你來到涼爽寂靜的鯉魚潭。
我們坐在冰涼的石板椅上,面對著現代作假的漁火。

將近三個星期沒見了,那天的你看起來比前陣子精神多了。能夠見到這樣的你,真好。

你說著無法成行的旅行,我知道你內心有著滿滿的遺憾。我想遺憾中一定還帶著愁。一種說不開也化不了的愁。

有時後想想,我跟你也才不過二十來歲,有時我們滿腹的哀愁是從哪裡來的呢?會不會說穿也了,只是庸人自擾呢?

吹著夏風、喝著飲料、抽著煙的我們,繼續和對方分享著近來身邊發生的事。

你鼓勵著我好好遵循著計劃性寫作用功;我勉勵著你去南台灣體驗不同的生活。

今年夏天,願你我都有個美好的旅行。

親愛的,太平洋的海浪聲,在催促著你呢!聽見了嗎?
加油唷!

台長: hbr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