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2:11: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我有時會很希望,
乾脆就我一個人,大家都不要理我好了!


那天體育課
奇怪的心理才短短的幾分鐘一瞬間就造成想哭的衝動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


做操的時候一切還算ok
懶洋洋的我,不太想動
跟往常一樣隨便做個動作就過敷衍過去
直到老師在教土風舞時…
事情開始漸漸發生了
一點也不想融入裡面
看見大家笑的那麼開心
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也笑不出來
覺得自己很可悲
連笑都辦不到
老實的說
還有點討厭、害怕、排斥,很想自己一個人

我開始亂想
回憶起過去那些事,記憶猶存
那種感覺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走到哪總是會忽然閃過一下子當時的味道、記憶..


亂七八糟的思緒
我沒辦法再如此的冷靜

我腦中就像一個天使與惡魔在拉扯
很想跟大家一起跳舞
但又會出現另一個想法
我不要,就是不想動,越要我動就越反抗

很像〝精神病〞一樣..



負面想法大於正面想法時
就是我不正常的時候了
什麼時候負面的想法會漸漸產生
我也不知道…想著想著
就往〝負極〞去了…
自暴自棄、偏激等...一些很糟糕的人格特質
全在我身上展現


大概是轉不過來吧
所以就受不了,於是就...嗯



回憶也許很美
但也很殘酷..
我無法擺脫的就是回憶這東西




我跟你們說過
等我想通了在告訴你們答案
現在我得知原因了
––心理不正常
怪裡怪氣的想法..
不是1就是2,沒有第3種選擇
很偏激吧
也難怪我會把自己搞成今天這副模樣

嗯…我沒跟你們親口說原因
沒必要說吧
Q毛、大胖大概看不到...雖然對你們很抱歉
吳懂,你要是不小心看到的話..
只可會意不可言傳
了吧!



至於答案..
等我找到
等我釋懷

一定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我真的體認到
我不是一個人了
雖然以前說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還參雜點不確定的分子

以後這種體認會再加深吧!!

台長: hayam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很多的很想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倔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