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0:59:48| 人氣4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典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我爸媽在吵架時

其實我都很清楚他們倆各自的缺點

而吵架的原因不外乎永遠一直兜這那個圈在轉

我媽若無法走出這個牛角尖

事情依然不會有改善...

而今天我也不想提關於那個牛角尖的事

只看到了我媽多多少少會看到自己的影子

這時候就會浮現一個想法

要是某天我交了男朋友或是結了婚...

和另一半有了爭執、出現了問題

我絕對不要跟我媽一樣!

今天重看了柯南劇場版的第7彈-迷宮的十字路

新一之所以會喜歡小蘭

就是因為她的善良、體貼

有次新一忘了和小蘭有約,整整遲到了2個小時

但小蘭依然站在約定的地方等待

當見到新一的那一剎那

小蘭的第一句話不是責怪

而是溫柔的說"太好了!我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這讓新一很感動

雖然新一有說他喜歡小蘭不是從這次的事情開始

他說"我對小蘭很早以前就..."

當然囉!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

所以新一從小就認識小蘭,一定很早以前就發現小蘭的好ˇ

這只是小蘭的好的其中之一

但是,光這點就能推出很多例子

平常時男女朋友交往時、夫妻相處之間

就是靠不計一切的體諒、包容對方

沒有什麼原因,只因為我愛他!

這點很重要呢!!



其實我很羨慕新一和小蘭這對鴛鴦

小蘭雖然等待新一很久

但就如同小蘭在這彈裡說的"等待越久見到面時就越開心"

因為這彈柯南有變回新一 一下子並且見到小蘭

新一對小蘭說"你的表情還是跟當時一樣"

>\\\<ˇ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倆

有時候會做點白日夢

要是我也能成為他們的朋友該有多好

台長: haya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與動漫有關 |

小紫
我不太清楚他們吵架的一些原因和過程 , 不過人生難免有些磨擦 . 吵架雖不是最好的溝通 , 但是
他也代表了一種感情的表現
願意表示出最真的感情
其實也是一種溝通的信賴對吧?
^^
2007-05-10 13:02:0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想不到還有另一種想法
"也是一種溝通的信賴"我很喜歡這句話呢
2007-07-05 10:2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