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0:24:28| 人氣3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L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依偎在草燈懷裡的立夏


–––––––



看了LOVELESS

雖然動畫要表達的意境深遠,卻是以短短的12集作為結束,也期待能有第二部

不過看了最後一集

使我覺得清明好像是扮演壞角色..

或許另一面看來,他是試探立夏是否會屈服於命運之下?

還是他的生存意志會獲勝?


–––––––––––


從本劇開播立夏就說過他不喜歡這個名字 - LOVELESS

"無愛"

他認為即使名字不同也能在一起

12集是一個夢境的開始,立夏身邊的人都死了

最後他見到草燈,原來是立夏的哥哥清明命令草燈這麼做的

然而這終究是一場夢

醒來後他問草燈如果有一天,清明復活並要求草燈殺了立夏

你會殺了我嗎?

草燈先猶豫了一下說:大概吧

後來立夏眼框充滿淚水

草燈說:我會在殺了立夏前先自殺..


清明曾說了"那不單單是夢,是命運轉動的開始"


在螢幕前的我,輕輕的落下感動的眼淚




第12集是LOVELESS這部動畫的END

本集名稱是"ENDLESS"

所以其實它沒有結束吧!


pic

草燈


–––––––––––––––


第11集,則是讓我笑了

因為開心,融入其中,所以不需要在拍照留下證明存在的回憶

立夏一直怕會忘記,所以常常要用照相留下證明

如今他真正體會到愛人的感覺,以及被愛

過去他很討厭聽到別人對他說"喜歡你"

而現在是懂得喜歡周遭的人們了

因為草燈的關係吧!!

草燈也因為立夏,解脫了

終於是個人類,不再是單單是戰鬥機了



開心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了

BL、GL、BG(一次滿足)

大家都很盡力的追求自己感情 >\\\<ˇ

pic


立夏&草燈




主要人物小解說↓

青柳立夏,草燈的獻祭者,被賜與的名字是LOVELESS

我妻草燈,立夏的戰鬥機,被賜與的名字是BELOVED
(原本是青柳清明的戰鬥機)

青柳清明,立夏的哥哥,被賜與的名字是BELOVED


而戰鬥機(spell)跟獻祭者(sacrifice)會擁有同樣的名字,這是宿命

草燈之所以會是立夏的戰鬥機是因為清明的遺言,

他命令草燈當立夏的戰鬥機


––––––––––––––


清明我猜他過去大概不討人喜歡吧

說不定還是個"變態"

因為他似乎只把草燈當作東西

當然在此,動畫並未做交代,所以對清明還是個謎


很多人都對立夏說:看到你我就安心了

你不像哥哥!



立夏是個可愛的孩子,感覺清明很陰沉(?)

應該說是狡猾吧..

立夏很單純呢!

清明是被七之月殺害的


在立夏就讀的國小位子上被燒死

所以對立夏打擊很大,大概是這個原因

這他完全變的一個人

而他的媽媽(也是一個怪人= =),直嚷嚷"這不是我的立夏"

還會像瘋了似的摔東西



難怪在沒遇到草燈前的立夏會這麼悶悶不樂

甚至懷疑自己的存在

哥哥過去是他心的歸屬,哥哥逝世後

變得沒有依靠的地方...



不過真的很怪,他哥究竟是好是壞?

零對立夏說:其實是你不了解清明

對立夏好的清明是真的愛立夏的嗎?



–––––––––––


勝子(?)說過,人會消失,不是只有死才會消失

過去的我們已經不在了

國小、國中、高中

雖然我們還記得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已經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這點也是我一直盲目的地方



pic

最後獻上一張圖

kiss

台長: hayama
人氣(3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動漫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Honey Bitter3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牽著的手

あやめ˙綾女
綾....綾只喜歡小立夏阿
Q口Q!!!
不知道為什麼很怕(?)草燈......

立夏好可愛呢>////<!非常萌ˇ
就是因為小立夏所以遲遲猶豫該不該看呢...
←怕BL.GL者(冏TZ)

不過LOVELESS寓意很深呢...
漫畫一直卡在第5..(還第4?|||)
蠻想買漫畫來看的ˇˇ
裡面還有可愛型美少年2人組~
超萌的阿Q口Q!!記得是奈津生跟瑤二!!!
奈津生是齋賀姐配的呢~~超可愛XD!!!
他們跟草燈朋友的對話都很有趣~XDDDD
2006-11-30 22:29:39
版主回應
怕草燈?為什麼?雖然我覺得他很難捉摸XD


你怕BL?不是討厭?

漫畫好像一直沒出新的= =
不過日本那邊的進度是有出來的

我知道!奈津生跟瑤二
有聽齋賀姊唱的LOVLESS角色歌曲
那首很好聽唷︿︿
我也很喜歡那兩個小子

對了!學園愛麗絲的GBA可以下載囉
它的載點恢復了
2006-12-03 12:21:29
あやめ綾女
真的嗎?!!
太好了Q口Q!!趕快去下載ˇˇˇ

話說最進天空影音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
綾點下去都不會跑耶...
好想聽廣播劇||||
2006-12-07 19:50:41
版主回應
有成功嗎?

是唷..不過我去都可以耶
天空最近剛合併完成大概還不太穩定吧
還有其他的廣播劇
我說的那個家族
有人有提供,你有下載到嗎?
2006-12-09 13:12:18
あやめ˙綾
有的QˇQ
感謝泡泡ちゃん告訴我ˇˇ那家族很多好東西XD(炸)
的確@@~因為合併的關係所以綾遲遲不敢寫網誌...
已經空白好久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原本打算要搬家到無名的..
後來作罷,畢竟都寫一陣子了..XD||
2006-12-09 23:06:35
版主回應
對呀!超多東西的
恩..我是搬不走了拉
因為播課的關係
而且無名要上傳音樂的話,要付費..

我也是PC寫很久了
所以也搬不了
變成2邊同時用
最近又想換地方耶
我想去pixnet blog,頁面很乾淨漂亮
我覺得天空已經被我搞亂了 XD
最近天空剛換版面..換版面是我的興趣
哈哈

給你看看http://blog.pixnet.net/disillusion/post/1256787
很不錯呢!!
2006-12-10 14:39:28
あやめ‧綾
前兩天眼睛去動手術...- -”
無法使用電腦...
目前只使用一隻眼睛看||||好痛苦阿=口=|||||
眼睛真的很重要
好痛阿= =|||||

因為左眼去動手術
所以都只用右眼看||||
可是右眼眼壓越來越高..度數也越來越深...越來越痛
綾的毛病真多XD|||
2006-12-14 19:47:52
版主回應
動手術(嚇)
那你要讓眼睛多休息啊(心疼)

...右眼和左眼不要差距太大唷
像我就是視差大
不過還是不喜歡戴眼鏡
雖然配了,都只再看不清楚時才會帶上它

好好照顧自己捏
2006-12-15 18:2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