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6:40:2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控管世界時間的沙漏能停止流逝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都知道自己當下該做什麼
但都不想去做
就如同現在我知道該去打我的英文報告了
可是我就是不願意去做

人是矛盾的細何體

明知要去做,又不想做
不做又會整個人不對勁,心情都不好
但仍然不去做
我為何會如此自虐呢

目前正撥放著L’Arc~en~Ciel的Lies and Truth
這首歌開始不久就有bass的solo
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首

很久沒有動腦了
約一年了吧
說它生鏽了一點也不為過
一旦腦子習慣不去「思考」,就會怠惰
後果就是現在的情況
我累了...
如同行屍走肉般的軀殼
內心正在一天一天的凋零

心之葉的枯萎到何時才會停止凋謝?
還是最終會成為枯枝呢...

最近...喔!不是近期了
已經將近一年了
都在用音樂來麻痺自己
正確點的說法是
用音樂來電擊、刺激這副軀殼


喜歡的音樂越來越多
自然也就越抓越多
欲罷不能
歌只會越來越多不會有減少的一天
看來我家小電的容量快被我撐破了

ドラマ也是越載越多
偏偏若是沒翻譯又聽不懂
(除非是聽前有看過它的書或是內容和影像主題有關,我就能聯想)
真的是把它當歌聽了


心已經在放暑假了
呼~

身心疲憊
記得幾年前以曾經發過一篇文章
【世界不會因為我而停止】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1012/3/1239527764/20040630000435/

明知這個道理
我還是希望...它停止
那時後我知道
這這樣下去真的會失去一切
而現在的我
卻是認為即使失去一切也無所謂了
最好是把我的生命也帶走



看來
比起3年前的我
更悲觀、負面了

pic

這張圖和我目前的心境、狀態很像
(男主角是HYDE在下弦の月飾演的亞當,照片裡兩個是同一人喔)

台長: hayama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決定了!!
此分類上一篇:該去創造自己的未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