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2:15:2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rec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在家裡..完成了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

日劇的 單身女萬歲 , 那種純純的愛我也好嚮往喔
結果看到結尾自己也跟著哭起來
如果我是秋山, 我也許會選擇前男友or那個相親的對象

記得他分手時曾經和我說過一句話
大體的意思就是說
我這樣霸道的性格, 需要的是一個對我聽從的男朋友
而他不是, 所以他要離開

其實真正的我, 他真的那麼了解嗎
我知道自己霸道, 任性, 被寵壞了
但我也知道自己內心到底是怎樣的,
明白自己追求的是甚麼

我不是一個女強人, 也不想成為
也許很傻
我從小的理想就只有 1.老師 2.服裝設計師 3.家庭主婦
我不是一個大女人
我喜歡為心愛的人煮料理, 看他貪吃的樣子
我喜歡為心愛的人製造驚喜, 讓他有愛的感覺

我只是想要一個疼愛自己包容自己的另一半
和他一直走下去
結婚, 生baby
在他每天上班前給他一個擁抱
煮他愛吃的料理, 等待他下班
晚餐過後一起散步, 吃冰激凌


為甚麼你要誤解我?

台長: 菠蘿包的媽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 Life, New Start :) |
此分類上一篇:好心好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