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16:33: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 got my second in class assignment back. 
成績我很滿意, 是個B+. :) 
還記得之前修英文的時候, 拿到了A-, 激動開心到你在上班也要跟你分享這個好消息.
而現在, 我很想keep我的promise, 發email給你告訴你我的成績, 
我很想遵守自己的承諾, 可是你又能遵守你當初的承諾,
不欺騙我, 永遠愛我嗎?
以前的我, 聽著你的諾言, 看著你的眼睛, 就仿佛看到了明天.
一個我認為從來會對我誠實的人
到最後我才發現是騙我最多的那一個
我想遵守自己的諾言, 可是你有遵守過你的承諾嗎?
我想遵守自己的諾言, 但我也怕跟你再有任何關連

你說了我們不可能, 我再做甚麼都是不可能.

我才發現, 原來世界上根本沒有甚麼是永遠
充滿了改變才是真正的永遠.

家才是最溫馨最幸福的地方,
我愛這世間最不苛求我的兩個人<3
當我有了成就, 他們總是比我還開心
當我遇到了挫折, 他們總是會給我一個肩膀, 一個鼓勵, 一句安慰
他們不會跟我計較些甚麼
他們更不會因為我的缺點而離開我
他們總是那麼的包容著我

曾經, 我以為自己遇到了一個男生會像他們一樣的疼愛我,包容我
後來, 我發現自己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
好在現在夢醒了......


台長: 菠蘿包的媽媽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 Life, New Start :)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心好報
此分類上一篇:千萬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