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1:14: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好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oakridge附近,

回家的時候又不經意的故意路過他家
這個習慣真的應該改掉!

今天看到有個女生的文章
完全表達了我想說的話
表達了我內心的想法
只是不同的是
我不是那麼的恨你
雖然偶爾我會覺得是你毀掉了我們的感情
本來很多事情溝通就可以解決
而你卻先放棄了這段感情跑去玩小曖昧
但後來想想
你追求的東西 我給不到你
分手又未必是一個壞的選擇
分開了你才可以去追求你的夢想, 尋找你"理想的另一半"

一個男人只會挑剔 不會感恩
在一起久了只會受傷
一個我一直認為是好好先生的他
原來私底下藏了那麼那麼多的不滿

所以分開我不再難過沒有你
我只是難過這段感情

所以請你, 下次再

抱怨我的脾氣的時候, 想想你生氣的時候說出的那些難聽的話
抱怨我騙你的時候, 想想是誰先騙的
抱怨我傷害你的時候, 想想第一個受傷的人是誰
抱怨你為我哭的時候, 想想哭最多的人是誰
抱怨我不接受你的時候, 數數我請求過你多少次要你接受我
抱怨你要開車載我和弟弟的時候, 數數每天放學送你回家的是誰, 等你下班的是誰
抱怨我浪費錢的時候, 算算我花過你多少錢
抱怨我不是一個好太太類型的時候, 想想自己又是不是一個好先生類型
抱怨我沒有不如別人女朋友貼心的時候, 想想自己有沒有別人男朋友的浪漫?


在要求自己女朋友有多少分似女人的時候
請你也計算一下自己有幾分似男人


台長: 菠蘿包的媽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 Life, New Start :) |
此分類下一篇:recent.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