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07:29: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跟他講完電話
我以為自己心灰意冷所以不再難過了
不再想念他了
誰知道這都是我的"自以為"..

這幾天他還是會時不時的在我腦海出現
忽然看到他的訊息還是會有點心痛
竟然想去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我真是個無藥可救的白癡笨蛋 
他當然過得好拉 哪需要我操心 :(

又開始晚晚夢到他
昨晚夢境裡竟然出現了他媽媽和姊姊
God, 我到底該怎樣做...




我會難過﹐ 我會痛﹐ 我也會哭...
我也會受傷的... 你知道嗎?
我累了,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






台長: 菠蘿包的媽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 Life, New Start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流水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