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8:42: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仍然在等待著你…
那個冷淡…愛著別人的你…
沒有其他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摺著紙鶴…
從那天你說不愛我只愛她開始…
那個我第一次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開始…
我每天摺一隻紙鶴…
希望它能帶走我的淚水…讓我把笑容留給你…
希望它能帶走我的痛苦…讓我當你的好朋友…
雖然今天才第四隻…
但我相信
我會摺完它的…
人家不是說摺出千紙鶴會實現願望嗎?
希望…
當我摺完時…
你可以獲得你的幸福…
我能……忘卻自己的痛…
將那個冷漠的自己再次表現出來…
今天又愛上騎車…
因為…當冷風刺入骨…
我發現…彷彿只有它能了解我的孤單…
當夕陽照在我身上…
我發現…彷彿只有它…能知道我戴著一個我不喜歡的面具……
當我回到房中…
我哭泣著…因為我累了…
今天…星期一…天氣……晴……
我的心…孤獨…而下雪……

台長: 平凡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