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00:47: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一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公對我都不理不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久了後.....我現在想找個人跟我聊聊....都找不到....
我真的好想他.....我知道他現在就在我附近....
但是....我好想的是那個對我好的他......
最近的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有時候見到他就好像見到"那個人"一樣......
只想轉身就跑....那天不想見到kyo跟dary...
可能是因為我的髮型吧....綁這樣的髮型....
或許是我的心情真的低到不能再低了.....
所以.....只有放下來...
我喜歡用髮型來表達我的心情.......
公對我的態度....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真的找不到人可以哭.....
我不會想哭給別人看....
我真的好希望公公可以變回來喔.....><
鳴......
希望…那一陣子...真的只是"一陣子"...

台長: 平凡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