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18:43: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幾次騙我了呢?或許你自己還不知情吧~~~
記得嗎?十月五號是你們同學會~我知道,你們家不會讓你每個星期六、日都出來的~~
所以你在星期六選了你的偶像
不跟我一起出去~~~
如果下星期要再去你的同學會~~
自然星期日不可能再出來對吧?
你說你媽管得嚴
請原諒我的無法相信~~
我對你已經徹底絕望~~
我想這樣告訴你~~
但是…現在這個勉強才能維持自己清醒的我~~~
真的好希望好渴望你能來看看我~~~
但是你拒絕了~~~
一次、兩次…
平常的我~~如果你拒絕我~~我頂多是鬧鬧脾氣~~~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能作的只有壓抑自己的脾氣~~~~
你再一次的欺騙~~~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相信你會因為你媽的嚴格控管而讓你就這樣乖乖束手就範
我相信你可以為了自己的同學、偶像~~~連來探望一個生病的~~~你所謂的"女朋友"~~~
都不肯~~~~~
中午醒來~~望著天花板整整兩個小時~~只希望你能打電話來~~~
白白的天花板~~就像在告訴我~~放棄吧~~他不會打來~~當你打去給他時~他只會說他以為你在睡覺不想吵醒你罷了~~~
我告訴自己~~~放棄吧~~~
你不會打來~~~每一次都是如此~~~
不是嗎?
你母親對你管的嚴格~~我真的沒有辦法催眠自己去相信你~~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你是為了同學會、為了偶像~~~~~
就那麼幾次同學會~~你表現的是多麼的不在乎~~~我看得出來~~~
你是在乎的~~~
對吧?
你騙得了自己騙不了我~~
你在乎同學~~在乎自己給別人的感受~~~
你一直告訴我~~你習慣了別人對你的評語~~
你在騙我~~~也在騙自己~~你終究還是害怕別人對你的異樣眼光~~終究還是不希望一堆人知道你跟我在一起~~
你告訴自己不喜歡上台~~~
我看得出來~~~你喜歡上台表演~~你愛表演~~~
終究~~真正重視朋友不重視情人的~`
還是雙子座的你~~不是我~~~
對吧???
我會的~~我會試著壓抑自己~~~
不對你發脾氣的~~~
會的....


台長: 平凡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