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56: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是我害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借他一支手機.....
沒想到今天我的父母劈頭就罵我....
怎麼手機可以打九千多.......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能被罵.....
打去給他...本想請他不要再打了...
豈料他竟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要怎麼辦.....
這樣不要臉沒有羞恥心的他....
是被我寵壞的嗎.......
還叫我不要告訴那個她.....
我真的失望了...........
jay的"安靜"真符合我的心情....
"為什麼我連分手都還遷就著你....."
今天早上帶了一把美工刀去學校.........
我真的不想......真的不想........
好害怕這樣違背上帝的我....好害怕失去理智的我隨時吞沒我的理智....
我哭了......因為我好害怕..........
好痛苦......我不要這樣.......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再痛苦不再去想....
我的努力......隨時都可能功虧一簣......
我......要怎麼樣....才讓自己累到不再去想不再去想......

台長: 平凡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