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20:47: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寵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功課都幫你作…
不知不覺養成你什麼報告都靠我…
我不知道耶
總覺得
這樣是在寵你
到頭來你一事無成
這…不是愛你…是礙你…
我知道忽然什麼都不管是太殘忍了…
可是…
如果真的再幫下去…
或許…有一天…
你就什麼也不會自己作了…
那時…
害的…是你和我兩人…
所以…
我決定暫時擺爛…
讓你自己加油…
加油吧…^^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忍心放你自己作…
在幫你作…^^
^^|||
圖是庫洛魔法使的知世
什麼事都會幫小櫻作好…
自己有煩惱…
也不會讓小櫻知道…
所以…
我認為現在的我…很像他…

台長: 平凡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