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1:05:43| 人氣7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左邊住右邊~全民拼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這部連續劇。

我在前天看了它的完結篇。

說是搞笑片,其實是很有深度的...














不是忠實的觀眾,卻大概知道裡面的劇情。

裡面好多生動的演員,演出個人的特色,帶點笑料的那種。

錦文就很厲害,挑戰有點偏壞婆婆的角色,很趣味。(台)

屈中恆也真是個狠角色,是個無法界定的搞笑份子。

阿ken從大悶鍋紅過來,在裡面也挺俏皮。

尤其是和西施糾結的情感...

不知不知,反正就是每個人都很讚啦!

以生動的方式,演出人們情感的牽引、互動。

尤其是結婚這檔事,以詼諧的方式呈現。

曲分了男女的想法和心意。

總覺得這就是我之前想要的彩色電影票的調調。

哈~在裡面的人都看不清自己深刻不認輸的心。

跳脫的感覺還不賴唷!:p














在這個世局動亂不安的社會。

希望每個人都還能保存自己真誠的心。

快樂是會傳染的,如果能...把你的快樂傳染出去吧!^^a





pic:三立都會台上的下載桌面啦。

台長: 。奕軒。
人氣(7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Life--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Final Home。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黑澀會。

精神領袖
從公視搬到三立之後,製作的格調也有改變。
角色變多了,比較商業化了。
但是編劇(聽說是王偉忠)應該還是沒變吧!
劇中的每個角色都很會搶戲,
個人角色也很獨特喔!考驗演員的功力就在這了。
看膩了政論節目,紛擾的政治話題,
偶爾看一下這樣小品的節目也不錯,
就像我放鬆的方法是看「大悶鍋」、「大財神」一樣。
有時候同事問我新聞話題,也有點答不出來,似乎有點怠惰唷!
2006-07-23 22:30:35
candy
真的喔,拚經濟的同時,保持赤子之心是應該的喔
2006-07-25 19:2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