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2:00: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  謝謝【胖胖.淪.小毛.佑欣】  大大感謝


昨天也是  再我表演的時候突然來看我  感動X100  


今天我們玩了好多  也逛ㄌ好多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但很充實  也幫她夾到了娃娃  開心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好飽ˊ ˋ"  又變胖了…


最近  好冷好冷  不能感冒押


剛跟妳講了電話  不知道算不算變好一點了  不知道  只知道  明天我會去找妳


希望明天見面不會太尷尬  希望能夠不要吵架  不要冷淡  希望能好好過完每一天  種種的希望…  種種的一切  希望能夠實現"


ps(今天掉了跟我2年的尾戒  阿…  難過ˊ ˋ  一枚有重要意義的戒指)



每日一句:【愛情像是空氣  不可缺少  當我知道擁有妳之後  我會選擇守護妳  直到妳不需要空氣的時候】






台長: ≠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