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2:22: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你這次真的生氣了  我無能為力  不知道要怎麼說  怎麼做  你才能回到從前  


昨天在狀態上  打了很偏激的話  一句血淋淋的打在上面  不管是誰看了都不會好受吧  


所以今天  我保持低調  一方面是不想在解釋什麼  二方面是我也不知怎麼面對你  因為我知道  我再怎麼做  怎麼說  你也只會冷淡應我  


但不知好死的我  還是試著想讓氣氛回到之前  果然被我預料中  被冷淡應付還不打僅  還被反咬一口  當時的心情很糟  好像心在淌血  很無奈  卻說不出口…


到了放學  可能是天注定吧  原本想讓你自己坐上那班車回家  車卻跑掉了  而我  改變了主意  決定陪你回家  不是南港  是"瑞芳"


在火車上  感覺怪尷尬的  所以沒說到什麼  但後來到瑞芳後就好一點點了  也許是因為沒好好溝通吧  怎個路上就是只有"尷尬"能形容  快窒息了…


再等回南港的車時  你終於肯靜下來好好講了  在好好溝通之後  我懂你的意思  也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這樣  感覺多了  雖然  跟前幾天比起來  還是差很多  但目前這樣就夠了  也不想強求什麼  


畢竟  你是真的生氣了  而我是個不懂的問題根本的傻蛋  造成一件小事演變成這樣  這次我真的錯了…


但還是希望能趕快回到之前那樣  不然心裡還是不好受呀ˊ ˋ


ps(在公車上遇到國小安親班同學  感覺好懷念押)



每日一句:【當我還會對你生氣時  表示我還在乎你】  

台長: ≠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