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0:06: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等到你補考完  我們就坐車到動物園去走走  不知何時以後就沒在去過了(好像有4年了…)


嗯一進去  發現變好多  很多建築物都不見了…  看完無尾熊以後  我們就座車到園區的最上面  一路看下來


看到了許多的動物  呵呵  有些還真特別"  只可惜沒看到那在車上看到的大象"


嗯去完總會有感想  這次的感想  我覺得  以後絕不能帶你去這種要一直走一直看的地方  發現你對這個好像沒興趣"


唉  早知  今天就帶你去別的地方了…  感覺妳沒有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要去哪其實都ok的"


逛玩動物園後  我們隨即回到了台北車站  逛了一下地下街  也填飽了肚子  恩這時候就比在動物園好一點了  可是  好累喔…  一直想睡覺


到剛剛再坐車回來時也是  睡死(差點睡過頭)"  


今天拍了蠻多的照片的~~!!  只可惜相機到最後好像犧牲了- -"  唉  該怎麼交代呢""


今天雖然沒如預期的好  我知道妳很累  而且也不想逛那些  但妳還是一直陪著我  所以  感覺還是很好的︿︿  謝謝妳哩~"


明天還要去學校~"~  好煩押…


每日一句:【生命的路上有妳有我  歡聚在燦爛的晨曦中】

台長: ≠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