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0:26: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校彩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早上一大早  就被老媽挖起來  說要去郵局改密碼  唉 累死我了"


去到郵局  發現根本沒開…  隨後  她就去上班了


不知道要去哪  就跑到了"東湖圖書館"  恩人真少…  找個位子之後  就開始看那些看不懂ㄉ數學  恩馬上就遇到挫折了  放棄  就在那小歇了一會  恩沒有認識的人真的很無聊…


想到爸說他今天要去園遊會  恩那應該出門了吧  打電話回家  沒人接  恩太好了  可以偷跑回家  


嗯到了家  繼續打電話問你要搭幾點的  叫我九點半叫妳  結果妳11點才起來…  


嗯不過有趕到車就好  反到是我  真夠衰的  都那麼早起了  去公車站等公車時  居然等了20分鐘沒半台我能搭的…  害我沒撘到火車ˋ ˊ


唉還好妳沒生我遲到的氣  我也沒辦法…


到了西門町  還有1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去"3商巧福"吃了個午餐  發現時間還太早  後來又跑去"50嵐"買飲料喝  恩真的太早到了- -"


約2點6號出口  怎麼沒看到半個人阿…  都別的學校的  恩拖拖拖  拖到了2點30大家才都集合好  準備今天的"4校彩排"


來了真多人  這次的包廂  也比上次在"海國"大的多  表演廳<--- 一定不便宜  只是空氣不怎麼好  有點悶"


一下就輪到我們上台  硍  真喇賽  原本就彈的很糟ㄌ  音箱還給我擺濫…   整個就丟臉到- -"


嗯表演完一首  下一首要到下半場才要上  看完社長團的表演  真的很屌  唉好想跟他們一樣…


跟妳在那邊  不知道要做什麼  妳說妳累了  想睡覺  好吧  如果你覺得這裡能待的話  那就在這吧  免的又要趕過來"


不知道要做什麼  再等待的時後  妳在我旁邊睡覺  而我  在發呆  什麼都沒在想  應該說  什麼都在想  以致於我連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2小時過去了  還沒輪到我們  天阿  會不會太久了…


結果小色走出來居然跟我說  不彩排了  因為太久了  頓時覺得心裡一陣火


白白等了2小時…  很對不起妳!


馬上就陪妳去看你想買的褲子  恩穿起來還不錯看  而且很便宜  所以就看你自己決定摟  果然買下了- -!


要送妳回家前  先去麥當當買了個晚餐  想說在車上吃  恩好吃︿︿


到了瑞芳  整個就很累ˊ ˋ  可能太早起了吧  愛睏愛睏的  送完妳回家之後  就搭車要回家哩  在車上狂睡著  睡一下又醒睡一下又醒  還好沒坐過頭


9點多  回到了家  嗯舒服押~


打給了妳  妳說你在看電視  好吧  又要無聊了- -  2台電視都有人霸佔了  唉無聊斃了…


明天  寒假的最後一天…  要去瑞芳陪妳寫作業  努力的2個小孩!


加油吧~~~~~~~~~~




ps(明天晚上要跟老爸去看演唱會  希望能開心點")


新學期新希望:{成績能夠進步  認真一點讀書  電吉他能夠更強  跟班上同學處的愉快  還有就是  能一直跟易潔好好的在一起!}


         希望能成真押︿︿"


每日一句:【誰能給我勇氣及答案!?】

台長: ≠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