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0:00: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  討厭死ㄌ…  


唉  已經頹廢1個學期了  god!


下學期要好好加油了  恩  該擬定計畫才行  別再混了>"<


時間過的好快押  感覺這寒假都沒玩到什麼  除ㄌ回南部  都待在北部ˊ ˋ  真的太短啦~~





今天  過了無聊的一天  又突然給我大好天氣  唉又浪費了"  現在就是沒有像暑假那時的動力  能夠座車衝到"兒童樂園"去玩個夠  ㄏ…


現在想去:(6福村.小人國.兒童樂園.動物園.台東.淡水.鶯歌)


還有那麼多地方想去  唉  我想可能一樣也很難辦到吧ˊ ˋ" 


唉真的都只是說說而已…  都辦不到~~~~~  阿~~我要假期啦" 


今天  花了好多$$  但都花的意義  一個是我答應你的項鍊  一個是我新配的眼鏡  恩價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喜歡就好"


明後3天都要去學校  真想給他罵3字經  寒假都那麼少ㄌ  學校還要剝奪我們那麼多!  


明天應該會很忙…


ps(拿到這星期的生活費  阿~人生有希望了)


每日一句:【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你說你會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                 猜不透】

台長: ≠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