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7 19:36:46|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機車前的feel~Practice, Practice, Pract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愛一個東西

是再好不過了

最近開始練習機車
很開心
趕快考上
有了駕照我就可以隨心所欲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會對自己有壓力
也不會那麼焦慮
我可以騎機車到處走走
也可以騎機車去代替坐公車上下班

妳是我得很好的朋友
我想要趕快得到妳
但前提 我必需考過
一定要過
自由是你的
穩重是你的
遵守是你的
你的都會變成我的

喜悅原來那麼簡單

現在發現
只要事我要的東西
我會很勤快得去練習
若在職場上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很愛不擇手 充滿幹勁 勤快 且很有成就感
就代表 我真的很愛 這是我的人生任務
找到自己想到的東西了
這樣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不是嗎?
哈哈哈
笑口常開 很好哦

不要再傷心難過
焦慮了
或許那個男的說得對
"我不想要一直投履歷找工作了"
事呀 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萬一太久 一再找工作
就沒有什麼動力想要去工作了~因為人類是很懶惰的人呀

但是
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環境因素、與人相處的因素 都是原因

找到覺得愉快、想要學習的地方
就如想學機車 每天主動去練習的感覺是相同的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但不可以太急躁、要穩重、要按部就班去學
就是惠為了喜歡的工作~忘記吃飯、忘記休息,且充滿幹勁、熱情、成就感
好愛好愛好愛~
就是你!!

哈哈 
若找到,感謝老天爺對我這麼好
讓我可以找到自己發揮專長的事了!

台長: ♥諭ܤ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醜小鴨
此分類上一篇:掉了一把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