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1:16:4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不來嗎?

原來真的合不來

我看的出來,磁場也不對勁

原來在班上,我還是一樣...那麼沒人緣

很傷心

也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知道

不用你說

你的眼神,已經表達了

『我討厭你』

我都懂


---------------------------------------------------------------------


又要回到從前了嗎?

被班上排擠、討厭

我不想要回去從前那孤零零的一個人

我不想回去

可是,為什麼連高職都那麼慘

我不要這樣



我真的很沒人緣

沒人緣到極點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恨不得死死就算了

越來越討厭跟人有所接觸

越來越不相信別人

討厭自己更勝過他們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想要啊』

這句對自己問了好多遍 無效

真是該死

反正你只是沒靈魂的殼罷了

沒用的人 爛人 笨人 醜女

很恨自己那麼沒用

反正都這樣了 也無所謂嗎?

好想哭喔

夜晚真是寂寞

段考那期間,我都在哭

是的 很傷心很難過

他們變的很冷淡

啊 或許吧!

都怪自己 我也不願意阿

反正結果都這樣了 你又沒望了

對吧?是吧?

台長: ♥諭ܤ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快要模擬考了(1)
此分類上一篇:好丟臉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