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9:38:39|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終於到了!好開心喔!^ ^♥
第三次段考終於考好了!不過,我的會計~嗚,HOPE有PASS(及格)
氣死了!看那麼久耶!還會出錯,真的是有夠蝦滴"(期末佔30%耶!)

暑假,我原本要去打工的!我在暑假前,就去應徵了~不過,前天去問,說竟然沒缺人,原本會缺一個工讀生的!厚!現在我真的好無聊喔~

我們老師要叫我們趁這個暑假的機會去讀書,因為明年我們要考統測了!
真的很麻煩,我現在只有買英文總複習,其餘的等有出去再買...
我是個被動的小孩,所以我真的對讀書方面要怎麼計畫去讀我都不會!
Now,我HOPE能規畫一下讀書方式,可是就是不會啊!(MAYBE是懶惰吧!)
啊...超討厭!>"< boring
我想到一個方式,就是照自己寫一個行程表,(幾點要做什麼啦!~)去執行,因該不錯吧!我是這麼認為的!試試看吧!♥

淡水巨匠補習班老師,好冷漠喔!有點不想去,因為之前暑假的時候,那個課程給我亂排一通,該來的沒來、不該來的而來,浪費許多車馬費耶!超生氣的!亂排一通!有點不削,而且課程好少喔...= =

暑假真希望有許多計畫去執行,拜託!>"<
感覺我已經料到暑假我一定沒找到工作(あ~~~~)

ܤPS:就算想出去玩,也沒有伴跟我去
就算想要做什麼,卻沒辦法如我所願。

♥♥♥♥♥即使這樣,我依然希望可以照自己計畫走♥♥♥♥♥

台長: ♥諭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Let’s go台灣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同學會

°⊙Amber⊙° ㄚ婉
現在的我已經35歲

人生都過一半想到年輕時和朋友到 溫娣速食店

點個吉司烤洋芋 及 冰冰的大杯飲食

有冷氣可以吹 聊聊天

暑假到也可以很清涼

不像現在點東西要想一下消費是否物超所值
2008-07-02 21:57:29
版主回應
對呀!以前可以,現在不能...
必須要多思考一下
思考、思考...,再三的考慮!不像以前那樣了!
謝謝你的留言喔!^ ^
2008-07-07 16: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