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0:50:54|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心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了!
昨天我穿了一件黑色的內衣衣服,
沒想到是黑心貨!!!

為什麼知道這是黑心貨呢?
因為,昨天我發現那件內衣衣服,
竟然把我的內衣染黑了!
而且我的身體,也染黑了!
很氣ㄟ!

死黑心貨!

我裡面的內衣、內褲全部被這件黑心貨,
破銷了!
很生氣ㄟ!洗也洗不掉。

現在都有一些黑心貨,
這些廠商也真奇怪,
明知這商品(衣服)有缺陷,
還要拿來賣給消費者!?
這麼的黑心阿!
我們消費者這樣很吃虧耶!

不要爲了賺錢進貨一些或者製造一些黑心商品,
讓消費者遭殃!這樣的行為,安心嗎?

厚!越想越氣!!!
除了內衣之外,身體變黑。
我的身體很難洗ㄟ!
那個黑黑的都黏在身體表面上,
很難洗掉。

黑黑的,很噁心。
而且好像會以為自己發霉了!

經過這次教訓後,
我要買東西之前,
都要看看這些東西,
製造地方等等,以防我又碰到這個情況。
這是我們消費者的安全吧!
上次我弟買了一件100元的襯衫,

第一次要穿它的時候,

ㄆㄧㄚ_________________!!!

壞掉了!= =

便宜沒好貨。

這也太爛了沒話說。



昨天他買了一件外套599元,

還會變色...= =,

發現,MADE IN C****。

超爛滴!

下次我不會買MADE IN C****了!

台長: ♥諭ܤ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傳輸線/悠遊卡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

靜宇:
說到黑心貨,我也有遇到...超爛的!
一泡到水,整個水都變黑色了!
幸好我沒穿上那件,否則就像妳一樣...
說不定身體變黑黑的!

本班也有遇過,大家集體說好不要再買那個製造地的商品了!
有時候...太黑心了...!
2008-04-03 09: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