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7:31: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吹風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晚上超過11點才回到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悄悄打開門....一開門正瞧見你拿著吹風機在吹乾頭髮..心想...糟糕..他這麼晚洗澡...等我到這麼晚... 待會一定會擺個臭臉給我...........><

心理低估著..... 這時你發現我回來了....揶揄笑著對我說..唷..玩到這麼晚唷.......
(咦?心情好像不錯耶...沒有出現帶小孩後的臭臉)..........我趕緊把東西放下.........巴結的跑過去抱住你...窩在你的胸前說...人家想你阿..就一直想著要回來了阿.......(當然這是哄你的......你想也知道....不過看的出你還是暗爽在心理)........低頭對我說....這麼晚才回來..阿你們是去哪裡.............阿我和Cloudia..KiKi和...一口話還沒結束,就見你突然轉身彎腰.........說....你的手好冰...把手伸出來...(命令式的口氣..)..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要罵我衣服沒有多穿......只好乖乖的把手伸出來.....突然你很理所當然的拿著吹風機對著我的雙手吹........說著..這樣就會溫暖了 ...................................
看著你很認真的拿著吹風機溫暖我的雙手..........

我..覺得好幸福................^^ 幸福的吹風機

台長: 綠玫瑰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