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5:38: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here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幾天一定很忙 ....開始要忙公司的事了...我相信你的心理一定喜憂參半...喜的是像孕育自己擁有的孩子...充滿期待及夢想.....憂的是前面的路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及阻擾...順不順利...未來會如何........心理的五味雜陳加上設立公司的種種瑣事.....你一定忙壞了...........................

親愛的..........我知道我能為你做的不多......除了幫你處理一些小事外..好像就只能在旁給你一些精神的鼓勵......可是你要相信....我是對你完全放心的............我知道要經營一家公司不容易.....我爸爸是過來人......爸爸的辛苦在我小時候的記憶裏早已埋下深刻的印象......雖然我不希望你像爸爸一樣那麼辛苦....可是我知道那是你的夢想....也是你必然會走的一條路.................我就是那麼相信你可以......我相信我的眼光不會錯的................

親愛的...我不希望你因為要賺更多錢而累壞自己的身體...也不希望因此而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就是能好好的和你相親相愛生活下去.......不管是幾年..都有和你相愛的感覺..........我最怕我們會像很多的夫妻一樣.....時間久了..愛情沒了...只剩下責任與習慣............那樣...好可怕.....................

有了柔柔後...其實心理也踏實不少....雖然我還沒有成熟到當一個標準的好媽媽..可是每晚回家抱著她是我最開心的時候....看著她睡覺的模樣...像你..........我想為你再生一個小男孩.....讓我們這個小家庭更完整........

你會愛我多久?這個問題不知道我問過你幾次....你總說很久很久.....其實..........在我心裏....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天.....就可以清楚感受到你的愛.......雖然你不說出口..... 可是....我知道你的............

親愛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記得你是我的依靠.....一輩子的喔.....

台長: 綠玫瑰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