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5:24:42|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謝謝你逼我嫁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只是現在很無聊...又偏偏沒有什麼特別的話要跟你說...可是有時侯有話想跟你說的時候又偏偏忙的很............

這一陣子週遭很多朋友結婚..不論是我的同事還是我們的國小同學...好像大家通通急急忙忙要在明年的孤巒年前完成終身大事....其實也不能說別人是急啦....人家也是兩情相悅..想要互守終身才會這樣跳進來......我祝福所有跳進這個甜蜜的監牢的人都能像我一樣幸福......其實我一直在想......嫁給你真好...............雖然我嘴上不說...反而喜歡說反話...其實我一直覺得有你這樣的伴真好............

我的壞脾氣是出名的.......小至我家的人...中至我周圍的好朋友...大至我公司坐我附近的同事都領教過我的驚動萬教.......不過...也很神的是在這一托拉庫的人中好像只有你可以悠然處理我的情緒.......也只有你..我可以在你面前作一個百分之百的我.........雖然你不是什麼都依我...什麼都寵我...可是我發現有時候你的堅持對我也是一種寵愛....因為你不願意見到我被溺愛得失去應有的原則.....我想你也是為我好的........看吧...我對你也很好..都會為你找一些理由.......

嫁給你算是我最迷糊也是最正確的決定吧..........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就這樣現在連你的小孩都有了....我還是迷迷糊糊也不曉得當初怎麼會答應你.........不過...我跟朋友說過...好險有你當初幾乎是強迫性的安排好一切結婚的事...完全不容許我有半點的退路....我才能在失去理智的時候完成這一切.......要不我想到現在我還是自由的小鳥一隻.....可是也有可能錯過和你相守幸福的機會....所以..還是要說..感恩阿......親愛的..謝謝你當初讓我無後路可退......................

你有時候也蠻兇的......雖然頻率不高啦....可是兇起來我就很氣....兇什麼兇阿......又愛唸......絕對是遺傳你老爸....愛碎碎唸..碎碎唸...雖然結婚之前就知道你有這樣的癖好....可是只要想到老的時候你會更嚴重..我就覺得好氣又好笑...人家都是老婆愛唸.....我們家剛好相反........出了一個愛唸的老公..........看我多委屈...........

我也不知道我會愛你多久?應該會很久吧.....要不然你晚上睡覺粉累粉累打呼的時候我就不會想要忍住不去揍你 ........雖然你睡覺的時候也蠻可愛的啦...可是你打呼吵我睡覺我就可能會抓狂.....下次換我呼給你聽........

台長: 綠玫瑰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