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8:09: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我真的有結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有沒有結過婚阿?” 這是周圍的朋友同事最常問我的話...在我結婚後的日子裏,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同事也幸福滴即將步入禮堂...這時..我就理所當然成了他們所謂”有辦過結婚經驗”的婚禮諮商家........................可是.....問題來了......本姑娘是已經結婚了啦..可是..說真的...結婚到底要準備些什麼..注意些什麼 ......安排些什麼...我..是真的一概不知道.......連訂婚這檔應該”好像”是女方應該籌畫的事..我也是一概不清楚..........這時....我的死黨就會很鄙夷的冷冷的說.....”不用問她啦..你打電話問她老公比較快..這女人從頭到尾只出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

嗚.....這是我的錯嗎?又不是我說要結婚的.......結婚這檔這麼麻煩的事..我光想就昏了...我肯出我這個人就已經很不錯了..要不叫他自己去結阿..我沒意見..><

說了大家一定不相信..至少朋友同事都會一致認為像我這樣有點姿色的女生,求婚過程一定是又浪漫..又感動...就算沒有大鑽戒..也要有鮮花燭光晚餐外加單腳跪下......不..沒有.....並沒有....................><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印象我到底有沒有被”求婚”.....只記得那傢伙有一次在車上用很平常的口吻”交代”說...”我爸媽去看日子了...訂婚是那一天..結婚是那一天..要記得唷...”....(當然這之前有無數次他只要跟我提到”訂婚”兩個字我就翻臉......) 那一次可能被鬼檔牆....怪了...腦袋一片空白什麼話都沒有回..就下車了....... (一點都不像我..><)

接下來要應付所有訂婚結婚的大大小小事情....我...一概不清楚.....因為我只給他一句話.....”婚...是你要結的唷...我是配合你唷...你應該最知道我的...我最痛恨那些啦拉雜雜要處理的事....那些事我不管.....想了我就頭昏....我沒時間沒耐性去處理結婚的事..不要煩我...你自己處理好.....要不..就不要結了....><” ......本以為可以這樣讓他打退堂鼓......誰知道那傢伙發揮了處女座AB型的堅強不屈不撓的死個性......小從喜帖樣式 ..內容..喜餅..宴客地點...大到訂婚及結婚當天所有要準備的人,事,時,地,物....真的通通一手包辦......我有參與的好像只有跟他說禮餅要400盒...(事後我才知道這是天量.....><) 我喜歡哪一家的禮餅...請他自己去談價錢...當然我還有參與婚紗的拍攝啦....那也是不得已不甘不願去拍的......我承認我是個有點變態的新嫁娘...通常女生一定會對自己的婚紗照期待不已...可..本姑娘就是覺得那超級無聊......我甚至跟他討價還價說...我們可不可以就拍幾張大頭照..請像館放大就好了..而且結婚那天可不可以不要穿禮服...穿個牛仔褲去就好了......幹麻弄成那樣 ........對我的提議二,那傢伙說....長輩會生氣.....所以一定要穿禮服....>< 那因為一定要租禮服..所以不管有沒有拍照..價錢差不多...所以..還是要拍.....>< 哇咧.....想到要穿上那些好笑的衣服就覺得難過.....(我是從小就沒有白紗夢幻的怪女生..) 當然選相片的時候我就真真實實不多不少只給他選了當初的設定值...最少量..20張...我絕對相信那婚紗的業務一定在我背後罵我..><


就醬...我所知道要訂婚結婚的準備工作就醬.......中間發生哪些事情..那傢伙到底如何忙碌處理這些大大小小瑣碎事情..我真的一概都不知道.......

只是在日後..每當看我同事為了訂婚或結婚的事在焦頭爛額的時候...才會心裏一驚....好像要處理的事還真不少耶.....><

問那口子...”你當初一個人包辦訂婚結婚的事...狠辛苦唷?!!”
“你現在才知道....死沒良心的...” 那傢伙很驕傲的回著.........
而我....很幸福滴偷偷微笑鑽進他的臂灣裏.......^^
.

台長: 綠玫瑰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