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3:14:18|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妮婚禮準備記實---3 拍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這可是人生之中的大事

我們家鳥ㄦ,他從來不保養的,真是個傳奇人物

我這輩子只看過她畫幾次妝,是以前她在某大百貨公司當服務台的小姐的時候,公司規定的,剛開始有畫全妝,因為公司有補助,到後來,他就只擦口紅,其他補助的錢,我們全部拿去吃喝玩樂啦@@

是說還好她天生麗質,不然年過25又每天騎機車,用清水洗臉怎麼行?

開拍前兩個禮拜,她打來說臉上漲很多粉刺,不知道怎麼辦?後來說服她買了保養品跟面膜,敷了幾天,上次看到覺得膚質還很不錯

其實她皮膚白皙,又沒有受到化妝品的汙染,我想這樣應該可以了

上次挑婚紗剛好遇到我家裡有急事,沒辦法陪他真是我人生一大遺憾,腦袋裡總是幻想她會挑哪些禮服呢?魚尾嗎?砰裙嗎?粉紅色嗎?鵝黃色嗎?

不管怎樣,我想都好吧!因為幸福的光環會漂亮

今天剛好是個好天氣,我想拍出來會很漂亮的,真希望能趕快看到成品



台長: 櫻桃泡泡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站通知
此分類上一篇:7年來的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