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3:37:2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眼豆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看兩場演唱會,我的聲音嚴重失聲,還在恢復中......

黑眼豆豆這場演唱會,我是真的很期待,雖然地點在中山足球場,令我小不悅

因為熱,又覺得沒那麼舒適,可是還好因為颱風剛走,所以有風,蠻舒服的,場地整理的很乾淨啦....但是....這舞台會不會太小?當我們看台2300門票的人是有遠視2.0嗎?

舞台小,又沒設計感,起碼人家舞台也要稍微設計一些什麼機關,都沒有,真失望

主辦單位一直推托說是颱風的緣故,所以....,然後開場延遲了1個多小時,1個多小時耶~~~等到我肚子都餓了,然後盡叫一些地下嬉哈來跳舞,唸台語RAP,簡直是令人傻眼

開場之後,第一首歌,Hey mama,不是很有Power,但還OK啦~~整體表演我覺得不錯,而且藝人們的確很有才藝,打鼓,貝斯,電吉他...後空翻,下腰,反正我覺得他們很注重才藝表演,服裝造型就粉普通啦~~

我覺得如果到小巨蛋,舞台稍微設計一下,就值2300了,心痛!!!

而且感覺他們似乎不是很重視台灣,有點撈錢

不過昨天倒是超多嬉哈辣妹的

以下是我跟朋友們的半希哈裝扮,哈哈哈~~~




台長: 櫻桃泡泡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不負責評論 |
此分類上一篇:愛無間 Dais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