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4:40:5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水下在海裡,失去了形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老大

但始終說不出口的那一句謝謝 像哽在喉頭裡的那一根刺

吐不出來 嚥不下去

感謝朋友們的諒解 誤會像7月炎夏的刨冰 一碰就融化

感謝愛鳥 體諒像深深海底的暖洋流 滑過我的心頭

感謝一切 每當我遇過困難 就有勇氣與希望出現

下雨天 感謝上天給我ㄧ次愛你的機會

如果沒有了這一切?

我該怎麼辦?

電影"神鬼奇航"說--

你在一個環境裡面越久,就會漸漸被同化,失去了自己的個性

我的個性到底是什麼?

我的堅持到底在哪裡?

我拿著尺,慌張的量,卻.亂.了.刻.度....




我是雨

下在海裡

失去了形狀







台長: 櫻桃泡泡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自信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眼角膜潰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