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2:39:08|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自信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眼角膜受傷的緣故,我無法帶隱形眼鏡

因為醫師說我眼角膜破皮,所以我必須持續的讓眼睛充分的休息,並且隨時點眼藥水

所以眼鏡,就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這副小粉紅,我已經帶了一年了,剛開始覺得很好看,現在也還是覺得啦!只不過,經常有許多人覺得他很怪異

今天是個考驗,我必須帶著她,跟你,你的爸媽,你的弟妹吃飯

我出發前一晚,就十分的焦慮不安,因為你們家是個保守的家庭,我真的很怕,你的家人無法接受我的粉紅色眼鏡

這是我當初在配眼鏡的時候,所沒有想到的,現在我卻十分的懊惱

我老是選了太怪異的顏色,以致於不太實用

悲慘的事情還在後頭,今天遇到你三個同事......

我不知道我再沒自信什麼?但是我戴眼鏡,我就會莫名覺得自己矮了一節

我覺得自己好醜

也許是因為,我小時候胖又醜,而且還被嘲笑過,所以我始終無法走出那個陰影

即使到現在,我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算是一般人眼中,乾淨正常的外貌,我還是好沒自信

我總是覺得,有人在背後偷偷笑我

我知道活在陰影跟過去,是十分愚蠢的事情,可是曾經被人家狠踩在腳底下的我,卻好難離開這個洞

你告訴我說,希望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不要老愛跟人家比較,我也是人家矚目的焦點?

真的嗎?

你說你就是愛這樣的我,希望我對自己有信心,也相信他的眼光

你說的我都懂,從你驕傲的眼神跟別人介紹我,我也知道你是認同我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們的眼睛裡,不是透漏這樣的訊息給我?

還是我想太多??






台長: 櫻桃泡泡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YES , I DO
此分類上一篇:雨水下在海裡,失去了形狀

可妮
妳丫~想太多了啦!
很好看丫^.< *!!!
2006-07-16 17:17:17
Nico
對阿..很好看
很有氣質呀...
要有信心喔....
2006-07-17 14:5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