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3:27:19| 人氣815| 回應1 | 上一篇

安平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月下老人廟


”什麼鳥日子阿˙嚇到都飽了”


禮拜日中午跟柯奶˙臭˙小米出去
整個今天天氣是在熱幾點的阿??!!誇張
今天我們是要去求紅線的阿....哈哈

網路上說的很有名的月下老人廟??到底是哪間阿?
算了˙就去大天后宮裡的吧?!

蛋:怎麼求紅線阿?
服務人員:你們還太小不用求˙求人緣就好了!!
蛋:...OS..是的我很少年....哈哈..爽阿!!

不過之後我們還是硬要求~~嘻嘻””
先拜拜˙之後就ㄅㄨㄚˇㄅㄟ....
然後再拿一條紅線綁在小拇指上...放在身上也可以
聽說等紅線不見後就是月老抽走了....嘻嘻””

綁在小拇指上我還是第一次聽耶~~
不過好像也是真的吼˙戒指帶小拇指是防小人
剛好紅線是求個好人緣~~~酷弊了阿!!

之後他們也都拿了平安福..嘻嘻
只有我沒拿˙因為我已經夠多了
摩托車一個˙宿舍一個˙手上一個˙包包一個...酷弊了阿!!
整個看的出來我很怕死.....哈哈

求完後.我們就決定去安平˙
本來是要去吃蝦餅看看的˙結果不知道路就算了
....還沒到˙我跟柯奶就先雷田了= =””

味莎咪會雷田˙這就要問柯奶了
””眼前一片空白˙雙手沒力的放掉””...我的媽押??
是恍神還是卡到陰阿??= =””

我只能說我真的嚇到了˙幸好撞到的是水泥
如果我們飛出去應該就病危了吧?!
你知道那有多高嗎?2樓高吧!!下去還得了...
水溝為莎咪沒水阿!!根本就像跳樓嘛!!呼~~~幸好真的沒衝去

柯說平安福沒用˙我只能說沒求的話˙可能會更慘吧?!是不是

我想嚇最慘的應該是小米跟臭吧?因為他們跟在我們後面
所以他們是看到我們直接撞上去的= =””
說為什麼沒大叫˙反而是他們大叫˙根本就來不及反應了阿!

...阿”””整個就是很誇張˙
之後就去奇美醫院掛急診
因為柯奶傷的還蠻嚴重...天阿!!
哭慘了阿我們˙因為看起來就很痛
.......我的腳腫起來了ˊ= = ””
額頭有擦傷”””天阿!!我是靠臉吃飯的捏~~哈哈””不好笑= =”

之後進觀察室˙整整待了超久的阿...
我能體會妮妮的那句話了””嚇到都飽了阿””呼~~

晚上8點柯奶的爸媽趕來了˙所以我們就先回去了
呼~~~今天整個是受驚嚇的一天
我想我該去收驚了= =””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們˙謝謝你們
還有˙我很愛你們

今天˙我很想麻.......










台長: 小蛋
人氣(8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冷伶
套我哥ㄉㄧ句話~~
在哪裡&quot犁田&quotㄉ壓...
我要ㄑ種東西~一定會大豐收XD


不好笑= =+


沒事就好哩~
不要我剛出完車禍就換你ㄇ好唄= =
很玄耶...
2007-12-04 22: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