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3:57:4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柯奶˙蛋˙惠婷˙司機˙隨戶



禮拜五上完體育課(是走北家+達德運動風呢)...哈哈
沒想到很搭嘛!!!竊笑~~~~

每次都說要載妮妮去座車˙但每次....都忘記鑰匙不在我這= =

體檢報告出來了說...我的貧血好了耶~~哈哈
..........不過我不想打B肝疫苗拉!!!煩捏~~~貴耶!!

之後就直接去大東夜市囉!!!
還約了˙柯奶˙惠婷˙隨戶

.....整個人很多是得病嗎???

肚子餓餓餓....好像每次都去吃蝦人煎吼!!!呼~~

逛到9點多吧!!
之後說要去保齡球館...沒想到是撞球館= =””
算了˙之後又提議去黃金海岸唱歌...嘿嘿
怎麼每次我來黃金海岸都是晚上= =”””

YAYAYA!!!唱歌唱歌...當然就是要....嘿嘿嘿
跟柯奶還乾杯去...只不過我能喝完我很厲害吧!!嘻嘻

...不過唱給大家聽~~很害羞捏~~~還硬要舞女勒!!哈哈
...........整個大家都走深情派的拉!!
隔壁隔壁都硬要搶人家的歌拉!!亨~~~

之後等太久...大家都快掛了˙因為唱到2點多= =””
我愛的人還沒唱到捏....得病阿!!

之後就飆回宿舍睡覺˙整個一路上冷到想揍人
....濕氣超重的阿!!!

跟司機還跑去喝米漿吃包子才回家˙哈哈!!
.........3點準時睡覺囉!!!嘿嘿嘿.....


台長: 小蛋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