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1:46: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太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蛋˙司機˙隨戶


今天中午去學校˙整個有點小陌生= =""
因為感覺好久沒去學校了...哈哈

設計史不用補考要交作業= =""我的媽押!!我慘囉!!
......2節都在聽演講
整個流星˙妮妮˙我˙芹菜都在開講...嘻嘻

謝謝流星給的柿餅阿!!!可是我不敢吃阿阿阿!!呵呵
雖說是苗栗的名產...但~~~~下次草莓嘛!!哈哈

原來芹菜要給我的是"紅線"˙我以為是吃的= =""哈哈
不過謝謝你拉!!你的紅線原來不是求桃花的阿?!
是求平安的˙謝謝你拉!!愛你拉!!我會一直帶著的...

還有我的綠豆糕....雖說碎的也差不多捏~~哈哈""
...............麵茶需要嗎??哈哈

妮妮你是不是也要....嘿嘿嘿"""但請不要給我豆花...哈哈
因為我不相信高雄名產是""""豆花""""


...之後整個都在討論之後要走莎咪高調路線
很誇張捏~~~不過我喜歡...
........嘿嘿嘿"""禮拜五的我是混搭整套的運動服唷!!酷弊了
聽說下禮拜還有花草系列是吧??那是啥阿?

而國文課整個是全班大請假˙所以囉!!就沒去上..
會不會太混阿???我昨天也沒去上課捏~~

之後肚子餓˙4點就跑去吃飯= =""
我跟芹菜真的是得病阿??哈哈
然後送芹菜去座車˙回宿舍時..遇到小孟
整個很大聲唷!!哈哈


聽說我昨天沒去上課...你們都在想我阿!!呵呵
味莎咪不對勁...莫非...你們愛上我了...不太好吧!!哈
....(其實是沒人可ㄉ一ㄤ...)算了˙我承認我是"小笨蛋"
但~~~~~~~~~~~~~~~~這不是小蛋的由來拉!!!亨亨

..........嘿嘿嘿"""今天我很開心阿!!!嘻嘻

台長: 小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