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6:08:2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吃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流星˙蛋˙芹菜


今天上完課˙下午跟芹菜跑去黃金海岸
說是要買便當去黃金海岸...
幸好沒有˙因為....風沙很大唷!!哈哈

我們先去飯˙之後再去黃金海岸˙哈哈
...天阿!!沙咪鬼天氣阿!!!竟然出太陽˙可以再給我誇張點阿!
亨亨˙

得病的我們˙一碰到水整個就是..還是會冷耶~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白天去黃金海岸勒
只不過人很少~~哈哈””且都再吃沙= =””呼

我想要唱歌拉!!

之後勒˙就是得病的拍照˙超智障的我們阿!!
....呼~~.ˇ台客˙所以就趕快閃囉!

....一樣早早回宿舍睡覺囉!!YAYA~~~~冷死我了
.....................大湖夜市越來越小氣了拉!!!SHIT



套小米的一句話˙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奇怪˙人生就是要高調˙YO


禮拜一症候群發作˙就是睡一整天
禮拜二得病得病的一天˙瘋狂亂HIGH
禮拜三情緒起伏大˙不是很HIGH就是很DOWN
禮拜四輕鬆的一整天˙不是玩就是宅
禮拜五不停吃的一天...剛好跟禮拜一相呼應

週末狂歡日˙酷弊了阿!!

酷弊了阿!!!!這是我目前的生活阿!!
重點是˙每天必定會睡一下覺....必定會失眠˙
必定會說”””””我要錢””””YA

台長: 小蛋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