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0:59:50| 人氣5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龍的網聚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早就是在內湖去採草莓,我門一群人要上山

我跟天龍跟牛牛約在捷運站口

結果等超久

天龍跟我就先去吃MR.DOUNT甜甜圈!

那個店員碩一跟我超熱情親切,

因為我跟她說我之前也做甜甜圈耶,她整個興奮一直跟我聊天

天龍就推我說:快!那個妹交給你!快把她了啊!

我含蓄的怎麼敢呢~~(小姐電話幾號阿XD)

之後我後來還回頭跟那個妹妹聊天 她好活潑可愛喔XDDD

之後

在捷運站口 天龍就不打算等牛牛了

我說再給她一次機會

電話給我 我打!

通了!

天ㄚ感動

牛牛剛好到 整個就是命運的安排

之後我門就趕去內湖了(果然等牛牛的時間就遲到了)

我在車上跟天龍聊天,好開心喔

天龍果然是很棒的人

我們聊得天花亂墜的

跑到內湖跟立欣他們見面去採草莓

我沒採(我是去應徵當攝影師的XD)

在車上那個阿婆一直狂跟我聊天

妳們那麼少年都是大學生嗎?

我熱情興奮說:對呀!

龍的夥伴:闢咧!你那麼老還大學!

我:去~別吐我喔!你看青蛙清大的特地從新竹來

在車上光是那個阿婆就讓我好開心

覺得有來真是太棒了

我幫他們拍了些照片後

就準備下山了

因為下午的大ㄊㄨㄚ要開始了喔

大ㄊㄨㄚ的是35人的燒烤!!XD

把整間店面包了一半

 

結果在山上等不到車。

旁邊又有些阿婆就說:年輕人走的下山吧!

(牛牛一直說:他們是不想我們搶他們位置吧!)

結果大家還真的同意走的下山咧

我門就慢慢的走下山= =

牛牛狂罵SHIT!!

好累!

我跟牛牛走最後面共撐一把傘

其它人走前面,因為牛牛穿錯鞋了XD

邊跟牛牛聊電影的事~狠開心耶

我門都是電影狂

只是牛牛很愛恐怖片= =

又害怕被嚇的

整個就很女生

之後走超久的

走到我都累了= =

終於走到捷運站

不知道誰說:一站而已我們用走的吧!

牛牛:屁咧!

(哈哈哈牛牛反應好好笑喔)

之後上了車看到沿路的風景。。。。。。。。。。。。。好長喔

超遠超長的(還好沒走路 會死人的= =)

 

到了之後就大家大碰頭

于于跟婷安妹都有到

畇錡人真的不錯

青蛙 龜龜 BAY都是不錯的人

最重要的是YO爸是師大的教授!

天啊!YO爸我的下半輩子的幸福可以交給你嘛!(狂笑)

YO爸我要一個有錢正妹碩士生!!!!!!!!

大家狂跟YO爸下訂單XD

 

之後就分桌吃飯了

天呀

好棒的店喔

好好吃的燒肉

好滿足的感覺

大家就開始狂拍照片跟大家打招呼

紫還發給大家名牌XD~~要大家掛著

我好想跟牛牛跟天龍一組喔

嗚嗚嗚

他們的那桌看起來好美味

好好吃的感覺

我跟BAY跟龜龜跟蠢殺跟青蛙吃完

就拉了兩個人

還好我平常有再保健健胃

哈哈哈

我不怕XDDDD

 

宏偉還拿了好吃的烤棉花糖給我吃!!~~好好吃喔

我也推薦大家烤馬吉!!

馬及超好吃 配煉乳跟花生粉好美味

我門這邊整個就是愛吃鬼

五個男生狂吃

 

MARK最機車跟她女友兩個人吃戀愛桌= =



(這是我跟我的名牌合照!

我記得我有睜開眼睛看鏡頭呀!!

齁齁~~

被人家說看起來很陶醉的樣子XD

哈哈哈)

 

 

之後我又想到

女王沒來

但是我要跟女王的CP共管照張相片

因為我跟女王共管一起帳號

這樣會讓她很感動吧吧

呵呵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把眼睛閉上了。。。

真的不是我的錯嗚嗚嗚

 

畇錡是個好人!!

真的

他人很好而且說話很斯文得體

 



吃飽後就來生日蛋糕了

我一直以為某人會趁亂告白的XD

結果她沒有~~齁齁

 

但是生日快樂吃的蛋糕超高級的呀

是三個美味的花蓮團購上來的 "提拉米蘇!"超美味的喔

 

呵呵~~

 

超滿足的我吃超飽超級飽

之後我門就在人家店門口合照

這是超強的龍的傳說網聚喔!!

 




 

(哈哈 我穿得超帥的!超級自戀狂= =)




 

 

 

PS:我記得我去的晚上有先敷面膜 整個臉超Q超光滑耶!!

因為經過燒烤後

整個臉好油喔。。。。。。。。。- -

哈哈哈!!

開心的

日仔

難怪這個盟會那麼強!

原來大家都很好

而且相處很團結合諧呀!

呵呵~~下次有控還要去!︿︿

 

PS:其實我誰都不認識 我根本沒完那個遊戲XDDDDDDDDD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5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之外的瘋狂 |
此分類上一篇:100年的傷心。(算命)

我是VIVID
哇哈哈

你真的很愛微閉雙眼照相耶

是以為拍你的人會來吻你嗎 哈哈
2010-01-28 23:52:45
版主回應
你這樣說我才擔心,那個照相的撲上來我會害怕的..以後不敢了(抖抖
2010-02-01 23:2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