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22:10:13| 人氣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叫做員工旅遊!!第一天(圖解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叫做員工旅遊

 

事實是這樣的

 

我女友他有門禁!

 

沒錯 比我大一歲

門禁九點!

無法挑戰!XD

(因為第一次約會晚了十五分鐘回家 第二天就被禁足!哈哈太嚴格了拉!)

(聽說她媽認為我是普通朋友 就算一起去玩過花博 很勇敢的被看到牽牽~摟腰!始終是朋友之說)

這天我門兩個就踏上我門小小的員工旅遊兩天兩夜!GO!~~

目標是九份喔

路上經過非常厲害月收營業額兩百萬的 南港特惠屋>口< 超級厲害的拉!!呵呵

經過汐止的時候想到了我戰隊經理:DK 好想念他喔

然後我兩大概花不到一小時半的時間上到了九份(可能是十九跟二十一歲那年各去過一次所以七年後內還算是熟的)

 

 

 


































上了九份後我先逛了老街

在老街游走

吃了我最愛吃的芋圓





DSCF3170.JPG











 

哈哈大航海時代 海賊王的時代確實活在我們的心理跟過去喔!!!!XD

 

 





我想看黃金(聽說搬得動可以帶回家耶XD)

(可惡 實在是太重了 ! 我應該練 界王拳4在上來的)

 


















這是貓村喔^^






貓一點都不怕生




這是九份可愛的滾石狗



我門兩個遇到很棒的房東 自動幫我門升級房型

從二人房 升級到四人房 空間一樣 但是床多一張

(可能我不喜歡一樓的感覺吧~~挑民宿的時候我就喜歡二樓^^



這是床上情人XD



這女的一臉疲倦阿~~哈哈 死撐的笑臉 玩得太開心了

 

隔天早上起床八點吃到房東的愛心早餐^^ 超棒的 還配超好吃豆花



開心的早安

 

 

下一站 福隆!




 

台長: Allen ´ε`Sunny

大頭
唷 你寫了 XD
2011-05-13 22: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