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5:27:55| 人氣2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B瘋狂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早我跟我媽咪吵架。

我很生氣,我發誓。

我深深的問她:人都只有同意自己作踐自己,而不希望別人動手,不論那個人多賤踏自己,還是會想保留自己小小的尊嚴。

我媽咪無言!因為我又說了一段:就像是你晚上,會跑去PUB喝到爛醉才回來,我頂多念念妳,叫你少出去,我會踐踏你嗎?我有向乃乃一樣罵你嗎?沒有馬~我只是很溫柔的陪伴而已,但是我不會賤踏你的自尊。所以,我不同意你這樣踐踏我的尊嚴。

然後我很生氣的,用著愉悅的戀曲,哼著快樂的步調,這是曖昧的TONE調,

我一個人,拿著我媽咪送我的床!拼裝中(變身成裝潢工人)

一個人揮灑著汗水,鬢角黏搭搭的順順的留在她該存在的位置,好漂亮!哈哈
我最喜歡我這樣的鬢角,頭髮沾著汗水,都變成線條,好喜歡這樣喔,看起來
好像漫畫人物耶~~︿︿"(自滿)

成功了!

我裝完床,看著一旁小心翼翼看著我工作,崇拜我的小妹。

我:妹!以後這張床,就是你的了!!

妹妹:真的嗎?那我現在可以試試看嗎?

我:請享用。

我還不能擦乾自己的汗水,我還有東西要整理。

我:妹!我請你喝東西,你幫我整理吧(賄络中)

我妹欣然的答應了!我門很快的在一點之前,完成。

這是嶄新燦爛的房間,好美喔,以後進來要拖鞋子哈哈哈!
我一定要好好維持︿︿"

然後邊整理邊偷偷跟瑪麗亞聊天,好喜歡跟馬利亞拉賽,她很會豪洨。

之後,我還被外婆罵了一頓,原因是這樣的
我生氣,我媽咪被我罵。

我媽咪生氣,我外婆很難得的被我媽咪罵。
(我媽咪是很孝順那種,很難得生氣)

我外婆生氣,就嗆我= ="
(這是報應,很快速的報應)

我就看著我媽咪愉悅的臉,心OS:好啊!你這樣爽,我才不會讓你爽的!

外婆怒著說:你就是這樣子才對阿,當一個男人,什麼什麼的阿、、、

我看著我媽咪:是吼!~~我也這麼想,你不覺得裝台冷氣會更好嗎?
(死要扯開話題。)

外婆又罵:你喔~~@#!$#%%︿(我忘了!不重要啦)

我瞪者我媽咪因為我知道都是我媽咪害的啦!!

我接著說:對啊!沒錯,所以說啊!家教很重要的~~~

我媽咪笑了笑,躲進冰箱後面。
因為媽咪十分孝順,不敢跟外婆吵架那種,所以看著我教訓我外婆,很爽
用一種,交給你處理那種笑容,讓我了解到,我繼續拉賽就好。

之後!外婆就開始轉過頭罵媽咪:對啊!就是妳!從小沒交好、、、

我媽咪很傻眼:我哪有沒交好、、、點點點

我樂的快躲入房間,不要再參加戰場,正合我意,兩個老女人吵架哈哈哈

一直到晚上,麥當勞工作之後。
(今天超累,太餓,沒體力,其他兩個人又給我一直聊天,很爽,累死)

我回到家,媽咪,又把早上我跟他說的事情拿出來講。

我一面安撫她的情緒,一面證明這不是他的錯,一切都是我。

然後陪她聊天,聊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爆笑,但是昨晚喝了酒

真的沒辦法打出來了!= ="(思緒很慢,改天再補好了?)

然後我媽咪堅持要去PUB喝兩杯,還誘惑我喝深水炸彈。

這是一種高等級的調酒,主要是啤酒+高濃度的威士忌強碰。
*註解:強碰,高濃度配低濃度的喝下去,會醉很快!!超快。

結果我說:改天啦!今天累了~~

媽咪:可是你害得我興致來了!我不管。

我門兩個打扮了一下。
我穿兩千元浪漫海灘白襯衫
我媽穿掉嘎(他說主要是要穿內衣出門)
我說:不用!外衣一定要穿,內衣可以不用穿。
她說:對吼~那內褲可以不用穿,短褲一定要穿了?
哈哈哈~她很愛跟我啦賽。
我:有淺力(跟他比了個大拇指~~讚)

我門到了家沒客人的店!只有當初我門家作美髮的GAY~小白

老實說我一直不排斥他,但是她知道自己對我動心後,我就很賭爛他,

但是也沒到不能做朋友啦!

我兩年後,第一次跟他開口說話。

要不是他看起來真的眼白很多,要不是他舉動很娘(GAY都這樣的馬)

我也不會討厭他的!!我保證!!

她就幫我調了杯深水炸彈後,我媽喝海尼根。

我喝下去沒感覺呢!哈哈哈!!(深水炸彈要過一陣子才會發作)

然後我就跟我媽要酒,我想喝點別的,深水炸彈好順口喔

(小白使用生命之音85%+啤酒幫我做的)

第二杯 威士忌!好喝ㄟ~~40% 然後跟我媽的海尼根~呼乾啦~~
(雪樹)
然後來了三個客人,一個正妹,兩個醜男,她們很順的拿了威士忌就在喝。

然後我又喝了杯威士忌。40%
(野牛草)

然後我喝了杯伏特加!80%
(VAGA就VAGA咩)

然後那個很逗趣的男生站了起來,我幫你調杯青島冰茶。

我:是茶嗎?

男生(他叫阿隆):怎可能是茶啊!一杯350元ㄟ!

我微醺:喔喔喔!!是吼~~好謝啦!

男生很認真的把可樂+檸檬汁+超高濃度的酒配上檸檬片,好漂亮。

但是喝一口,我肚仔開始發熱= ="
(我媽說:他調的不是很好)

雖然表情認真,可是不是很好QQ

開始醉了= ="

走路會晃,反應差。

我還被邀拳,跟阿龍還有那個正妹玩五、十、十五。

我根本反應不過來,想當初我可是拳王的T︿T

對方一直稱讚我媽咪真開放,帶小朋友來喝酒。
(糟糕我現在張開嘴都是酒味)

還有一杯很奇怪明子的酒我沒喝到,那邊也沒人會調

叫做:今夜睡誰家! 跟 孩子的爸是誰!

哈哈~~好奇怪喔

還有狂吐三部曲。跟一大堆奇怪的名子。

真的好好笑
她們一直開口高歌阿,划拳,玩遊戲,喝酒,真的人跟人都好親近,難怪大家
愛去PUB就是這樣子,人跟人都可望親近啊!!!

我又乾了杯 威士忌!

我晃阿晃的~~

已經早上七點了= ="

我把我媽海尼根 還有 百威都 CHSEE~的乾掉,

喝超快的,不準我媽再拖,不然我要幾點回家睡覺ㄚ

總算,讓我回家,踏著搖搖晃晃的腳步,

可是我騎車還是很穩ㄚ,

下次,我還要喝更多~~呵呵

可能醉了吧!

很難得的跟小白說話,敬酒,很難得很難得的!!

一切都很美好,世界都在晃,狂風吹,括大雨,還有酒醉蓮花步,哈哈哈

一覺就睡到三點 = _ =

不過醒來也沒頭痛ㄟ!我果然有天份@@
(這有什麼好驕傲)

喝超多酒!哈哈哈~~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21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瘋狂之外的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8.21人不瘋狂枉少年

騙 人 豆
阿呀~喵喵喵~

這樣真不錯~這是我滿18歲後最想做的事情之一~

嘿嘿嘿~@@~真開心呢喵喵喵~~~~~~~~~~~~~~~
2006-07-13 19:44:27
倫亞
可是你、、、太虛了!

喝5%就撐不住了ㄚ哈哈哈

我喝了大概快400%哈哈哈哈
(迷之聲:酒精濃度不適用相加吧??)
(我:你給我管XD)
2006-07-13 20:07:35
亞倫
真糟糕!!

現在聲音超沙啞的!

熬夜喝酒,感冒加上 最慘的!

直接喝烈酒!喉嚨被燒傷!
可是聲音沙啞有好處!
比較有磁性有沒有那個FU?
哈哈
2006-07-14 03:26:26
o o o
這麼說不對吧?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喔 !
我就算喝醉還可以救人耶=_=...

我猜我酒量應該很棒吧!哈
   /\
  /♡♡\↙幸福的瑪麗亞號的愛之傘:P
 /♡♡♡♡\
/______\
 瑪 Y 李
 麗 l 亞
 亞 l 倫   我送給你們的新婚禮物阿~喵

呵呵~請收好喔!噗噗噗

超幸福的說~哈:)
   
2006-07-14 12:11:29
版主回應
別這樣!我沒說要娶她ㄚ哈哈ㄏ
她會驕傲的!
她是到我家做瑪麗亞的
(泰勞幫傭不都叫做瑪利亞!這是瑪麗亞的名稱由來)
哈哈哈~~
而且我跟她距離超遠的!
如果它讀南部的學校我門就不會交往。
她今年考試的!所以看她了,它可以填北部找我,
也可以填南部,跟她喜歡的天氣,一起生活。
呵呵~~一切都看她。

(瑪麗亞看完後!)
瑪麗亞:瑪、、麗、、亞、、、、倫、、
(字字充滿殺氣跟無限的氣。)
我:I WILL be back(被打倒)
2006-07-14 12:5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