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01:14:18| 人氣5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薪水制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這麼一段故事



一個上班族 
           做很多的事情
                      領很少的薪水


所以他領到薪水的時候跟老闆抱怨說 『老闆!太少了!』



結果老闆解釋說 『因為上次你也沒說你要更多阿 !不然告訴我你要多少要什麼吧』



上班族冷靜的說到 『薪水應該出自於我的努力。 不然你決定給多少吧!!

因為我實在為你做很多了。』

老闆思考良久

下一次領薪水時

老闆沒給!


上班族還是冷靜的面對老闆說:『老闆我做那麼多 為什麼領那麼少?』


老闆回答:『反正你只會抱怨我給你多少 給你在多 你還是抱怨而已  所以我不會給!因為我努力過了』

這上班族無言以對




這就是


.
.
.
.
.
..
.
.
.
.


男人女人的愛情觀嗎???



(誠心勿鬧 


上班族是男生代表

老闆是女生代表


薪水代表鼓勵

做很多事情努力代表積極付出愛情)


(((假如我說我低潮.
..請你不要挖我的傷口
傷到最後剩下的剩下骨頭 就很難看了)))

應該不是我太計較吧!?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5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之倫亞恐怖傳奇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一個病..

wolf
整篇故事的最後一句很突兀
老闆說「我努力過了」?
當然要腦補的話是可以生出些接得上的橋段給老闆

從故事引申到愛情觀
其實不難看出這對男女朋友價值觀差異不小
雙方都處於自我感覺付出很多
但對方都感覺不到的幻想之中

當沒有人願意攤開一切講明白的時候
就變成心計攻防戰
久而久之,懷疑就是產生裂縫最大的元兇

男女在乎的東西不盡相同
但在一段感情中一定有共同想要的東西
找出這個東西並維持它就是所有情侶的課題
當這共同處不斷地維持下去,就真正進入到家人的階段
如同膾炙人口的《家後》歌詞意境一般: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短短幾句歌詞道盡最深的牽絆


當你們為了付出的問題不停爭吵時
有想過最初為了什麼而在一起嗎?
十年後的你們,又會記得今天的爭吵嗎?

一些淺見
2011-02-22 04:1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