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1 17:00:0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雖然我一無分文,但這一路上我心思滿溢,只因有你,而思考著的我(好長的標題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出門:

這一天,我發不動我的機車,我踹了兩下...............

故事很短,氣卻無來由的苦長........






2.移動中:

走到你家樓下,望著你家高聳的陽台,心理盤算著今天你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出來讓我欣賞 ,

想著的是 ...今天你噴的是什麼香水?

(這天你是否也看見我會滿佈者一臉的笑容?)






3.等待的內心:

我已為我門剛交往呢?(心理納悶的想著~~~)
一根手指 兩根 三根 阿 三年了阿!

連我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阿~~~~開心..卻又把心放入門內 (悶阿)

讓心 ~~呼近呼出 這招也好利害阿~~~




4.雙子座的注意力轉移很快:


忽然又想到了我那發不動的機車..........(喔!XXX!!!!!)


那我門該去哪兒呢??
還好

上個禮拜先預定好了餐廳






5.耳朵:

還沒見到人,就聽到"哥哥"的叫聲

(這些年來你始終這樣叫著我,每次都會問我 以後有小孩會不會一起叫你哥哥??)

心中一絲絲的甜蜜





6.鼻子:

轉過身 果然噴著很清爽的香水味 今天還上了唇蜜,想色誘誰,亨亨~~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姆姆姆~下一秒就已經用盡全力的享用了!!! )





7.微笑:

清擦著油滑的嘴角,一邊輕輕的勾起你的手,想當初還沒交往 就讓我心疼的小手,在北京冬天受創了不少~~三年過了,還是忘不了,因為約不到你,所以沒辦法給你護手的乳液~~XD





8.依偎:

邊秀秀,邊移動,我門總是兩人三腳的走法,硬要把對方的重量,壓制在對方身上,




9.這就是你阿:


不論路上,在捷運上,你總是指著錯誤的方向,內心那個控制欲很強的路痴,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10.審美"關":

看著路邊的狗兒,在吃飯前,只要是兩眼歪斜,下唇凸出,歪牙劣齒,你總是開心的不亦樂乎喊著


"好可愛"...
(這時的我總是透過玻璃窗,看著自己的長相,還好,很"正")




11.壞了:

幫你下了一個 "草尼馬"的養殖遊戲,非常的噁心,變態,所以你喊著好可愛,燦爛的笑容。(我淚目)

殊不知,下一秒,它自動關機,從此後就斷了音訊............



12.坐下來,開始點餐:

你一邊跟我對不起,跟我解釋狀況,我滿臉不在乎,聳聳肩,我在意的是,這麼貴的餐點,是否代表著讓你滿足的口感??


13.螺絲瑪莉:

好吃的餐廳,連襯底的焗飯,都用鬱金香特別炒過,好吃的甜點,牛肝菌墩飯你也贊不絕口

可是我知道,你的標準,這個價位,我懂你....以後想吃義大利焗烤,不會選擇這家餐廳當首選的原因。



14.回程-出發:
一路評選著吃過的美味,一邊散步,忽然一個大膽的建議,

要不?我門從這邊走回家????

你隨口點頭答應,這一走,你也想不到是兩小時的路程~~

哈哈哈

15.回程-總統府:


一路漫長,卻不苦悶,

一路揮汗,我穿著刷毛衛生衣,笑著總統府前跑步的阿兵哥,感覺五十步笑一百步,我門笑得更開心了

16.回程 -北一女:

男人的夢想(不解釋)

17.回程-到家:

果然超遠的..從三點走到五點多,我門兩整理乾淨,你躺在我身旁

我滿足的睡去

你乖巧的陪伴

18.夢話:

果然又說了夢話...這次說在房間幫你蓋了一座城堡,還有一些小攤位,希望你賞光,可以來吃吃喝喝玩玩,希望

公主能夠滿意

不過你似乎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累得睡死了XD

你一個人在看著喜愛的韓劇。

根本在我嘎吱窩 十分享受阿!!!!

19.返家:

雖然我們漫無目的,沒有人催趕,晃了一天,但是有種說不盡的熟悉,

好像,這些就是我們的一輩子中常發生的事情

雖然是第一次這樣子晃,沒有機車代步,

逛了你愛的衣服店,吃了一頓精心烹調的套餐,偷喝了永遠都是我點的比較好喝的飲料(你根本每次都點地雷)

走到腿酸哀嚎的遠(卻還是沒有水蛇腰),雖然我一無所有,

但是擁有你,








一絲一毫的時間指縫里,我就填滿了幸福

也因為一無所有,

我才能,這麼明瞭到,幸福,原來那麼渺小,渺小的讓我,細細填足了養分!






謝謝你 PS:這不是愚人節用的文章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珮玲 |
此分類上一篇:這叫做員工旅遊!!第一天(圖解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