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22:26: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真是有夠熱拉....
但為了好好珍惜年輕的時光...
週末當然是要好好休息...
給它玩一玩....

一點多從家裡出發...
我們帶了一堆存了很久的錢先到高雄的中國信託開戶存錢...
唉唉...誰叫你要在室內還要帶墨鏡??
人家小姐還以為我們是"七投殷阿"
不給你開戶叭??
我們當下當然非常不爽...怎麼可能大老遠到高雄想存個錢竟然被當作壞人阿?!
那經理給我們的解釋是:我怕你們是要開戶去跟人家借錢...被騙...還補上一句
我怕你受傷拉???!!!
ㄎㄎㄎ~~~雖然他看起來很壯..有那們向你們講的那們笨阿!!!很不爽竟然被當賊
後來解釋一堆我們開戶的原因...那懷疑我們的經理才讓我們開戶....
原本高高興興出門的我們當然有些不爽

後來....靠著地圖我們到達目的地旗津!
挖........好興奮喔!!雖然我已經是第二次去那...但三年後的今天和我當出去的有很大的進步...連本來要收2塊錢的門票費現在都不用拉!!真讚!!
我們還去吃每盤100元的海產.番薯椪(為了買10我們等了30分鐘耶!其實就是大的地瓜球拉!).炸魷魚.八寶冰.大碗公冰(挖哩勒..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吃最大盆的ㄟ...強!!).也做了船...真不錯~~
但~~~好熱喔!!我快中暑摟~~^^
回來趕快吹冷氣....呼呼~~粉涼!!

台長: 菲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