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22:44:3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bbs閒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清大研究所放榜啦......^^
資訊系統與應用研究所
正取 280299 黃遠芳
哈哈...你可知她是誰嘛?
他可利害了.....高中英文無敵爛...
數學物理又無敵強.....結果大學聯考靠物理數學化學考上淡江資工...這也就算了!更屌的是...他前年參加一個電玩遊戲比賽...第一名"獎品"是一間價值"350萬房子"勒!!帥氣吧...那房子還在我家附近勒.....真猛@-@記得上次開同學會的時候大家的焦點都在他身上..(他其實很木訥害羞的人喔!)那位先生也很大方的決定支出同學會25000的費用..好帥氣喔.....信用卡拿出來就給他刷下去...老師在一旁都看傻了眼.....^^(這是一定要讓他請的...不然他打電動賺那麼多錢....都是我凹他的...$$$$$)今天又得知他考到清大...我看一定要再凹一次!!

去年就我所知....有考研究所的各各都高中國立大學研究所...真是粉棒粉利害ㄟ!!(早知道我也來考一下......哈哈)

雖然大家高中不是唸什麼建中北一女..大學也不是唸台清交成但考研究所還真不賴呢!!這足以印證"只要有心人...一定會成功啦!!"

而其他人包括我自己雖然志不在唸研究所.....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所長...賺大錢阿!!天下沒有絕對該怎麼做的事情..只要肯努力....老天都會眷顧我們的!!

看來...暑假以前一定要來號召大家聚一聚.....重溫舊夢......盼望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台長: 菲兒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