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0:38: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月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是忙到快11點~甚至更晚...
回到家都已經快12點了...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就凌晨一兩點..
這樣的生活已經持續年半拉...
我還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作息嗎?心理一直問著自己..
很掙扎~~
前陣子學生考試考差了...讓我失望、傷心至極。
毅然決然的和老闆說:我已經盡力了..花了那麼多心血..和他們的成績回報根本不成比例====我要辭職了!!
這話一丟出去.馬上引起他人的慰留...但是~辭意堅決的我...免強答應就到這學期結束。
因為很多讓我想要離開的原因大部分是老闆~~.我若突然不管那些小孩,他們可能會更遭叭!呂也必須接手我的"特教班"他應該更慘不過了。為了不要害呂,為了小孩,就在撐著點!!
一個多月的低潮後~~這次月考因為學校考題較簡單.學生當然進步神速~
老闆就很會說話~故意在其他老師面前說我們班很棒...進步很多...等話。
哀~我太了解他了...很假...很會討好別人...一切都是假象啦!!我是部會被騙的~
我只是做好我該做的事~~在職場上有些話聽聽就好~~別太當真ㄚ...不然很容易迷失自己咧..




台長: 菲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