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01:13:2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上班應該也算是一種轉大人的象徵吧!經過兩天的折磨,還真是懷念以前唸書的歡樂時光呢!上課.翹課.打球.哈拉.逛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說是無優無慮~~快樂似神仙阿!

而現在為了要掙口飯吃~每天至少要賣給老闆八小時,回到家後一身疲憊,但願下班後不會有考卷資料帶回家做就好,我只祈求給我好好的睡覺阿!

===================================

你在吵沒關係!
不講話嘴巴會爛掉是不是...
你在講試試看...
xxx你給我滾出去
不見棺材不掉淚
嘴巴閉起來
吵死了!
不到標準的...要打幾下自己說
到底是誰要考試???
給臉不要臉

===================================

以上是我這兩天講最多次的話
講到我都煩了....
最機車的是還被罵三字經....
火大.....詛咒那幾個人都沒學校唸
唉唉~~~雖然台北的學生比台中或其他地方的學生聰明些...但是~~那種態度實在令人厭惡....
時代不同....也不該差這麼多吧??!

台長: 菲兒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