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1:21: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份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完年結束工作近兩年的舊東家...
隨後就在現在信義路這展開我的第二份工作...
第一個感覺~老闆人很不錯,很隨和.人超年輕.
第二個感覺~這兒有家的感覺,頗溫馨耶!
第三個感覺~我在這應該能很快樂地工作.
拉哩拉雜的面試後,隔天我給老闆一個回覆:我決定要去那兒上班摟!
(呵呵~老闆超高興的,我也不知道他在高興啥咩?)
到目前為止,上班時間都在很輕鬆的坐在櫃檯,唸唸我的白衣神咒,看看我的書.
稍微背一下學生名冊,時間一到就可以閃人,哈~~超涼吼!!
等這禮拜和主任開完會,誰帶哪個班定案後,我就可以發揮我的專長,
好好把這些優秀的孩子帶好,相信老闆也會很高興吧!?

中正信義區就是不一樣,學費收的高,學生素質也高,
頭腦也不差,這和萬華區真是天壤之別,
不是我刻意拿來比較,真的~看長相就可以知道哪個小孩是哪一區的?
各方面都可以觀察的出來.....有待我慢慢體會~~

補教這個行業,說真的還蠻累的~沒有假日.沒有生活品質.作息不正常...
別人放假才是補習班的忙碌時刻...而別人忙的時候我麻也要準備一堆東西..
再加上現在的教材多元多變~~不是一種東西就可以用幾十年...
很多東西都得不斷更新.創造!

倘若真有那一天自己出來開業,要會的東西就更多了!
用這幾年去觀摩去學習!



台長: 菲兒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