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2 12:07:51| 人氣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別讓"它"毀了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標題的時候我總是想怎樣才會最貼切我要寫的事情,看來我還是要多些閱讀才行唷...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近日,我迷上了完美改造:超級減重篇,我覺得這些人真是太厲害了,尤其是那位健身教練,
不過有一集讓我非常震憾,有個女生因為肥胖而產生自卑感,想要見親生母親
又不想要以這樣的身材這樣的心境去見她,當她決定要見生母的當下,就寫信給那位健身教練
請求恊助....但是,她又認為她自己不值得,她覺得自己醜,就像垃圾一樣不值得被關注
她甚至準備好兩瓶安眠藥打算了結自己....

說到肥胖,我嘟嘟好也是胖子,從大胖子到胖子,以前也是被我家的人嫌來嫌去的耶!我媽還曾對我說:「你這麼胖,很難買你的衣服耶!」超級不受寵的...想要吃好料的都被制止!可想而知接下來的話是多難聽
自卑的心理我能體會...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心情,太在意家人的言語還有國小國中學校的人排擠我導至我有點自閉的傾向,出社會之後,我依然是個胖子,很笨重很呆!我覺得這是個人心態問題呀!胖,又怎樣?!瘦也沒什麼了不起呀!
若是真的care,應該是從自身開始,而不是從在意別人的評論開始,因為評論是不斷的出現,甚至還會雞蛋裡挑骨頭
在意不完的~

胖子不是罪人,只是身體生病了,只是人都把胖子看成犯罪份子一樣歧視....(過份)
我為了能美美的、健康的、更有自信的站在人群裡(現在的我自信也滿滿)....也是努力在減肥運動
冬天的時候,二台摩托車他們載著各自的女友,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大聲說:胖子也會怕冷唷!
我一點也不在意他所說的話!因為永遠別為不值得的人費時間、費心力~

台長: Jenny Chen
人氣(1,6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enny's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怪獸家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